可乐er

【德哈】捡到一只傻宝宝波特04

略ooc 

设定美好的三年级

斯莱特林小王子睡醒发现旁边睡着一只傻宝宝波特

傻屌文/小甜饼/打死不发刀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别让我一个人呀!///



4.




德拉科牵着小哈利回到自己的寝室,他脑补了十万字自己和哈利的幸福生活。

他不小心笑出了声。

他靠着床坐下,把哈利抱在自己的腿上。

“哈利,你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睡呀?”德拉科温柔的问。

哈利一下子耳朵根就红了。

哈利没有给出回应,只是一直盯着德拉科的眼睛,灰蓝色的眸子里尽是温柔,像是要把哈利看化了。

德拉科见人不说话,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头。

“怎么啦,还害羞啦?”

哈利摇摇头,“没有害羞,这个床太小啦,我怕挤着德拉科哥哥。我睡觉喜欢乱动。”

德拉科拿出魔杖,“这还不简单。”

他对着床施了一个放大咒,他满心欢喜朝哈利满意的挑了挑眉。





晚餐时间。

德拉科不想让软萌的哈利出现在大众视线里。

于是就用了一个小魔咒,变出了一张小桌子架在自己的床上。

让哈利可以坐在自己的床上吃饭。

轻微洁癖的马尔福小少爷哪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床会变成人家吃饭的地方啊。

这要换成别人估计已经被阿瓦达无数次了。

不过这是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有啥办法呢,宠着吧。

哈利坐在床上,嘴里嚼着,开心得摇头晃脑。

德拉科一只手撑在壁炉旁,看着腮帮子鼓鼓的哈利,心里别提有多幸福了。

他开始幻想。

以后哈利成家以后,坐在餐桌对面和他一起吃饭的会不会是自己。

德拉科不是没有想过告白,可是德拉科怂啊。

不敢真情实感的表白,只能变着法让哈利注意到自己。

他想着,等哈利变回来以后,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说出来。




哈利吃完饭,朝德拉科眨巴眨巴眼睛。

德拉科懂了,将床上的小桌子撤走。

凑到人跟前,拿出手帕,轻轻的擦去哈利嘴角的油渍。

太近了。

他们两个的距离太近了。

哈利的鼻息打在德拉科脸上,他甚至感觉哈利的眼镜框硌着自己了。

一瞬间两个人的心跳声被无限放大。

砰砰砰。

德拉科全身僵住了。

他感觉到哈利离自己越来越近。他们两人唇间距离只有0.5cm了。

德拉科像快要干死在沙漠的旅人,而哈利的嘴毫无疑问的是突然出现的绿洲。

就在德拉科内心挣扎着,考虑要不要亲上去的时候。

哈利先行动了。

他啄了一口德拉科的嘴。

然后迅速往床上一躺翻过身背对着德拉科,然后猛地抓起德拉科的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

哈利将自己的头也蒙进被子里。

“这是晚安吻德拉科哥哥。”





德拉科一把将被子掀开。

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蒙在被子里的缘故,哈利的脸红红的,像熟透的苹果。

真想啃一口啊,德拉科在心里想。

德拉科伸手取下哈利的眼镜。

“傻宝宝破特,睡觉不取眼镜的吗?”

“我我我...我忘记啦!我不叫破特!我叫波特!”

德拉科笑着捏了捏哈利的脸。

他拿出魔杖,给哈利来了一个清洗一新。

然后脱下自己的巫师长袍。

哈利立马用双手捂住自己的眼睛,还露出了一条缝的那种。

“噗,傻宝宝,想什么呢?我去洗个澡,马上就回来。”

“好的德拉科哥哥。”

“你要是困了就先睡吧,不用等我,晚安傻宝宝。”

“晚安德拉科哥哥。”





德拉科洗完澡出来,看到床上睡着的哈利。

哈利很明显撒了谎,他蜷缩在床上,像一只温顺的小猫。

这怎么看都不像一个睡觉不老实的人嘛。

德拉科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乖乖的躺下。

他把哈利轻轻抱起,让哈利垫着自己的胳膊入睡,他紧紧的搂住哈利。

德拉科吻了一下哈利的额头。

“晚安傻宝宝破特。”

说完德拉科便进入了梦乡。





醒来以后,德拉科在心里抓狂。

他现在只想24小时和他的小哈利待在一起,然而他不行。

因为昨天教授们说既然哈利的智商没有受到影响,就坚持让哈利去上课。

理由是哈利肯定不想期末考试考的太差。

德拉科恨啊,恨格兰芬多为什么不是所有的课都和斯莱特林一起上。

他现在一想到自己不在的话,哈利要被多少饿狼惦记着,他就有点崩溃。




哈利在床边穿衣服,邓布利多好心的给了哈利一套合身的巫师袍,可是因为哈利太瘦了,穿在身上好像还是有点大。

德拉科在心里告诉自己,如果以后和哈利在一起了,一定要给哈利最好吃的东西。

德拉科蹲下来给哈利系领带。

德拉科嫌弃的看了看红色的领带,又看了看人绿宝石似的眼睛。

“宝宝,我还是觉得斯莱特林和你比较配。”

“是嘛?德拉科哥哥你不就是斯莱特林的吗?”

德拉科还在想哈利这句话里到底有几层意思,哈利就冲出了房间。

“德拉科哥哥我去上课啦拜拜!”





德拉科又是一上午的心不在焉。

他在想哈利那句话到底什么意思,他在想哈利。

潘西坐在他旁边,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德拉科回过神看着她。

“嘿,还在想哈利吗?”

“是啊。”

“我说大少爷,你能不能别怂了。直接去告白不行吗?”

“我也想告白啊,可是我不敢啊!万一他拒绝了怎么办?一年级的时候他就没有握住我的手,万一这次他又拒绝了怎么办?万一他讨厌我觉得我恶心怎么办?...”

“停停停,打住。我算是看明白了,你就是放不下你的少爷架子。”

“你放屁!为了哈利我什么都可以!”

“那你去告白。”

“我不敢...而且他现在只有6岁!对一个孩子下手,太禽兽了吧。”

“他难道不会变回来了吗?而且,顺带提醒一句,你现在也是孩子。”





德拉科和潘西你一言我一语的打打闹闹,他丝毫没有发现教室外面哈利正注视着自己。

突然潘西觉得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她感觉有一束目光盯着自己。

她转过身,发现了教室外的哈利。

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示意他看过来。

德拉科照做了。

四目相对。

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心虚得很,他正准备说些什么,哈利转身就跑了。

潘西踩了一脚德拉科。

“傻啊你!愣着干什么,追啊!”





评论(8)

热度(155)